蒋超良为皖籍院士陈孝平颁百万大奖
日期:2017-03-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3

  昨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汉召开,隆重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打造发展新动能。

m_dsb20170331a01  FengMian_9_看图王.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出席大会,并为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陈孝平院士颁发证书和100万元奖金。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省领导傅德辉、黄楚平、郭生练、郭跃进,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出席会议。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湖北“在转变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关键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动湖北经济迈向“双中高”。当前湖北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窗口期,尤其需要科技创新强力推动。过去的一年,我省科技事业结出累累硕果,科技创新红利加快释放,科技进步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责任在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列,实现更大作为。
  全省共有331项科技成果(人)被授予2016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突出贡献奖1人,自然科学奖23项,技术发明奖35项,科技进步奖232项,成果推广奖17项,中小企业创新奖23家。

 

  (转 自: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