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部分会员考察安陆市李店镇
日期:2017-0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52

1.jpg

 

333.jpg

 

2017423日上午,应安陆市李店镇镇长黄金山邀请,商会组织企业家赴李店考察。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大木、副会长付一营、范振宇,秘书长范德明,理事周天龙、王博、安伟、陈金山,荆楚徽商报总编周晓山、企业家王庆生、陶开府、汪新东、陈绪中、江加兵、刘松,孝感市安徽商会筹备组成员刘亚洲、王涛等参加。会议由镇长黄金山主持,镇党委书记梅剑波参加了对接会。

 

5.jpg

 

对接会上,观看了安陆市招商宣传片,梅剑波书记介绍安陆及李店镇情况,据介绍,李店镇位于安陆东部,安、云、孝三县交界处,全镇国土面积64.1平方公里,产业主要纺织服装、医药、食品等。李店镇具有区位、土地存量及流转的优势,是投资的热土,欢迎徽商企业家考察投资。

秘书长范德明介绍了我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说,商会企业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地产、农业、商贸物流、医疗、食品、教育等诸多领域,经过十多的发展,商会已成为湖北省最具实力、最具影响力、最具凝聚力的5A级社会组织之一。我们这次来李店镇,就是看好李店镇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随后,企业家们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分享了投资愿景。常务副会长黄大木说,李店镇农副产品丰富,可考虑在贵处建冷库。副会长范振宇就投资中医药公司的相关问题,现场咨询了招商局熊局长。副会长付一营就组建物流公司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希望借助商会组织考察的机会,将好的项目引进安陆、投资李店镇。

 

2.jpg

 

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盛世闻樱项目及湖北天力达环保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洲热情接待了大家。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