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本级社会组织风采录》 编纂会议在汉召开
日期:2017-06-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0

1副本.jpg

 

2017年6月1日上午,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在楚民大酒店召开《湖北省省本级社会组织风采录》编纂会议,研究部署省本级社会组织风采的编纂工作。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涂才江出席会议。我会秘书长范德明及60家4A级以上的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兼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刘建国主持。

 

会上,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辉就编纂工作的方案、编写规范和相关要求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积极分享经验做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涂才江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并要求各有关社会组织高度重视编纂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并就入编原则、编写质量要求、时间安排、编纂成果使用等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最后,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各4A、5A级社会组织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信、达、雅”的标准高质量做好编纂工作,扩大湖北省社会组织建设和管理的品牌影响力、提升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