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组团赴岳西考察
日期:2017-06-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9

201767日,湖北省安徽商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组团赴岳西投资考察。我会副会长朱仕香、范振宇、秘书长范德明,安徽华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丰;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王斌、竺少元、熊富云等参加。岳西县副县长董伟、招商局局长汪松林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岳西位于大别山腹地、皖西南边陲,地跨长江、淮河两大流域,与湖北省接壤。风景秀丽、山峦叠嶂、天然氧吧,种植,居住的好地方。是安徽省唯一一个集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纯山区、生态示范区、生态功能区“五区”于一体的县份,连续八任省委书记的扶贫联系点。

 

3.jpg

 

两商会来岳考察恳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观看了岳西招商宣传片,董伟副县长介绍了岳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境况。副会长朱仕香汇报了养殖与种植高山蔬菜一体化的想法,并就相关的政策进行了咨询;范振宇长期从事中药材生产及销售,对规模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系列环节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并对岳西县中草药的成分含量等事宜进行了探讨;王斌、竺少元就国内外建成的小镇特点,提出了打造岳西特色小镇的设想,同时对文化旅游、民宿配套等提出建议。岳西县有关部门领导一一作了简答。最后,董伟副县长诚挚邀请大家来岳西投资兴业,以最好的政策迎接大家。

 

1.jpg

 

2.jpg

 

此前,考察团参观了位于岳西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良奇公司,该公司成立24年,是一家集茶业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中国茶业行业百强企业;考察了安庆乘风制药有限公司,该公司以中药制剂为主、西药制剂为辅的综合制药厂,依托岳西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的优惠政策上市。

2017515日,会长马占军与岳西县县长江春生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考察活动是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行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