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成功举办银企对接会
日期:2017-06-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3

111.jpg

 

610日下午,应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董事长曹晓飞邀请,我会常务副会长王秀梅、何承豹,副会长毛龙盘、朱仕香、付一营,秘书长范德明,理事翟浩、会员唐海生、胡国付、范海燕、郑章钧、姚青青、潘观亮、李战争、蔡荣忠、徐基成等出席银企对接活动。

 

222.jpg

 

曹晓飞董事长介绍说,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成立于201612月,由东西湖招商引资,芜湖扬子商业银行发起的村镇银行,是目前武汉市东西区唯一的独立法人银行。该行坚持立足区域,服务社区和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以“三农”经济、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本地居民等为重要服务对象,充分利用管理决策短、市场反应快的体制优势,发挥“机制灵活,服务高效”的特点,积极为区内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柱产业、中心微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这次得到商会支持,邀请徽商走进我行,了解我行,支持我行,深感荣幸。作为徽资独立法人银行,我们保证做到,免费开户、贷款速度快、额度高、门槛低、收费合理,竭诚为徽商企业服务,助推徽商在湖北的发展。

 

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王秀梅讲述自己在创业过程中,多次得到银行的帮助,以切身体会,号召大家支持家乡银行的发展。何承豹、毛龙盘、朱仕香、付一营等对该行在吸纳客户资源、开发金融产品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座企业家有感而发,均表态在该行开设新户并存款。秘书长范德明欣喜地表示,湖北徽商从此有了自己的家乡银行,我们有必要作好宣传对接服务,为在鄂徽商企业作好融资服务。

 

我会自2009起,整合银行、担保公司、资金池等金融机构的资源,着力打造金融融资服务平台,商会利用集群效应,已取得十家银行952亿的授信。去年商会利用融资平台,分层分类服务会员企业,使142家会员贷款200亿,其中最大单笔贷款20亿元,40家企业获得50-100万无抵押贷款。武汉东西扬子村镇银行的加入,为我会融资平台增添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