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毛龙盘等走访武汉汉包子、韩滏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7-06-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8

2017614日下午,受马占军会长的委托,副会长兼会员部部长毛龙盘、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王飞走访会员单位武汉汉包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喜耀热情接待了大家。

 

11111.jpg

 

岳总向大家介绍了四年前从上海来到武汉创业的历程,当下处于社会经济多元化阶段,商品品质影响着消费者的消费选择,企业必须树立品牌,因此公司以“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包子”为愿景,致力于经营高品质的连锁品牌包子店,提升包子店的品牌形象和整体品质。未来包子行业将从手工化发展到工厂化、信息化,传承汉文化。目前,武汉已有30多家汉林包子连锁店,未来将在湖北开1000家店。

听完岳总的分享,毛会长和王总对岳总的新思想称赞,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秘书长范德明很高兴地说,已向马占军会长汇报,商会将成立连锁经营专业委会会,将食品、医药、医疗、餐饮、装修、服装等连锁经营的企业聚在一起,共同分享、交流连锁经营的成功经验,实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22222.jpg

 

33333.jpg

 

随后,参观了理事单位武汉韩滏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基成热情接待大家,并介绍韩滏缘自助烤肉海鲜火锅采用“烤肉美食中心”这一独特、富有创意的全新运营模式,顾客可在菜品的常规菜区、小吃西点区、凉菜区、水果区、酒水饮料区等随意选取300多种美味佳肴,力争让客人尝遍天下美食,尽饮美酒佳酿。徐董事长表示,湖北省安徽商会的会员用餐一律享受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