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加德腾飞颂党恩,环保事业应民心
日期:2017-07-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0

  QQ图片20170714110729.jpg

 

  红心闪闪放光彩,党的光辉照万代。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在党组织带领下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工会联合举办了东湖绿道户外徒步、环岛骑行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QQ图片20170714110740.png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标志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6年来,在党的带领下,中国正逐步实现中国梦。于此同时,加德科技也在以周桃红董事长为核心的公司党支部带领下逐步走向腾飞。 
  

QQ图片20170714110750.png


  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专业致力于水环境治理和循环利用、城市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为核心技术研发、工程承包服务和项目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与中国环科院及湖北工业大学紧密合作黑臭水体治理研发,且在环保领域申请专利多达30多项。 
  加德科技近几年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公司的文化建设,此次活动主要借助给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之际,营造加德科技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打造出一个团结、朝气、高效的团队,凝聚公司的整体战斗力。 
  此次活动虽然在武汉最炎热的“伏天”举行,但全员却都充满了激情,徒步与骑行结束后兴致依然不减,在公司综合管理部的组织下增加了聚餐环节。
  本次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体力消耗后大快朵颐,不仅营造了很好的文化氛围,还极大地活跃了员工的互动、协调性,同时也做到了寓教于乐,展现了加德科技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风雨的96年,走过了辉煌的96年,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奠定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祖国的发展离不开党的照耀,社会主义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指导,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党的领导,在祖国发展的同时,加德科技也必将在党的领导下做好环境治理的保障工作,为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