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秘书长“G20峰会”在宁波召开
日期:2017-07-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5

71617日,由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主办,宁波市安徽商会承办、古井集团和古顶酒庄赞助的全国部分徽商商会秘书长研讨会在宁波召开。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会长、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向会议发来书面讲话。宁波市安徽商会商会会长汤长伟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交流协会秘书长叶青松及全国20家省、市安徽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我会秘书长范德明应邀参会并发言。

 

会议全景2.jpg

 

  张桂平会长在书面讲话中向全国徽商发出两点倡议,一是用空前的凝聚力,进一步拓展徽商大平台,二是用最大的努力做好徽商数据工作。他说,希望各地商会能站在徽商团结的高度,在抓好会内团结、会际友好的同时,自觉维护交流协会作为全国性徽商事业牵头单位的权威性和唯一性。他强调数据建设对认识徽商、宣传徽商、引领徽商、激励徽商的重要意义,强调数据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和制度化,适应经济形势的特征和要求,把握徽商发展的方向和未来,并在此基础上和其他商帮做好比较分析,正确定位出当代徽商的商业地位和发展潜力。他表示今年徽商精英年会要做优评选表彰环节,充分发挥评优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功能,希望会议围绕评选的奖项设计、指标选取、评优程序和方法等进行深入探讨,推动年会规格进一步提升。他表示,要把研讨会建设成为徽商的一项品牌化和常态化的活动,成为徽商事业发展的智库。

 

  宁波市安徽商会汤长伟会长在致辞中对各位秘书长的参会表示欢迎,对商会间的交流互动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宁波安徽商会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成立宁波安徽商会,就是要传承徽商精神,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提高会员素质,改善当地人对安徽人的印象。宁波市安徽商会对新入会员都要进行严格考核,实行两位常务理事以上会员推荐准入制度,商会每月组织一次有效的会员活动,每年安排会员进行体检,并通过成立健康委员会等下属机构,增强会员的参与感和存在感,落实和扩大商会的服务职能。随后,宁波市安徽商会秘书长焦亚用PPT展示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办会理念和措施,及成立以来的重大活动和发展成就。

 

合影.jpg

 

会上,各参会秘书长踊跃发言,围绕2017徽商精英年会有关事项、徽商数据工作、徽商知名品牌评选、商会建设经验、特色和举措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与会秘书长对会议形式和成果给予充分认可,认为这是徽商商会秘书长的G20峰会,完全可以建成徽商的智库。

17日,会议安排参观了宁波市安徽商会有关会员单位。

 

参观企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