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应邀出席文一地产“礼承徽风 湾悦江城”品牌发布会
日期:2017-07-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6

  7月22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纪东、副会长汪斌、严春晖,秘书长范德明、理事翟浩、会员潘恒明等应邀出席文一地产“礼承徽风·湾悦江城”品牌发布会暨文一云水湾营销中心开放活动。

 

2222.jpg


  秘书长范德明作为湖北省安徽商会代表与文一集团领导共同启动文一品牌发布会仪式,预示文一地产正式入驻江城,并揭开文一云水湾的帷幕,宣布文一云水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文一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副总裁沙先知先生致辞。沙总表示,大武汉九省通衢、高铁重镇、科教名城,经济突破万亿,更是国家战略发展的“中心城市”,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未来前景无可估量。在这样的时代大潮里,文一集团作为城市运营商必当贡献自己的力量。文一集团创立自今13年,深耕合肥,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多元化大型投资控股集团,以雄厚实力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6年文一地产以东西湖板块地王之姿,首次进驻江城,是文一地产布局全国战略的重要一步。
  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薛英姿女士对文一地产在安徽所取得的成就作了详细介绍。薛总说,文一地产多年来稳居合肥楼市销冠房企,2016年合肥每卖出4套房子就有一套是文一的。未来,文一地产将继续秉承“砖瓦精神,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精心耕作每一块土地,细致雕琢每一个项目,将完美人居品质呈现给我们的业主,赢得行业口碑。

  总部位于东西湖区的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博士来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世齐、总经理江卫斌、董事长助理孙菲出席活动,他们表示愿意为文一在武汉的开发建设添砖加瓦。

 

11.jpg


  作为文一地产合作方,文一·云水湾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者,来自广州市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冯晓坤先生表示,文一地产自有瑞泰、托斯卡纳、名门、豪门、锦门、湾六大系列代表作。秉承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生态资源的原则,地处“汉江十景”之一汉江湾,拥有优渥江景资源的文一云水湾为“湾”系升级之作。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
  电 话: 027-8309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