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医文化 传承国药精粹——商会组团考察武汉雨之堂中医门诊部
日期:2017-08-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7

2017.8.jpg

 

811日上午,常务副会长、湖北三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宗峰、副会长武汉明仁医院院长张积银、秘书长范德明以及会员安徽渡江电缆驻武汉办事处主任郭登寿、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晓飞等一行,到武汉雨之堂中医东亭门诊部考察学习。

 

天济药业学习1.jpg

 

常务副会长武汉市汉口国药有限公司、湖北天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董事长纪青松带着大家边参观门诊部大楼,边介绍。据了解,雨之堂中医东亭门诊部是继汉口雨之堂中医门诊部成功运营后开设的第二家分部,第三家分部将在光谷盛大开幕,由此开启中医门诊连锁运营模式。门诊部科室齐全,聘请了一大批全国、省、市中医名家专家问诊;采用道地药材,质量至上,诚信为本,让具有几千年历史的国粹中医发扬光大、造福人类。

韩会长一行参观了门诊部后感叹到,纪会长悬壶济世、医者仁心,他慈善待人,传承中医文化,发扬中医诊疗技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中国最负盛名的“三大国粹”是中医、京剧、国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中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全新、明确地界定了中医药学在中华文化复兴新时期的关键地位,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二是指出了深入研究和科学总结中医药学的积极意义,是“丰富世界医学事业、推进生命科学研究”;三是揭示了中医药学在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中的重要作用,是“开启一扇了解中国文化新的窗口,为加强各国人民心灵沟通、增进传统友好搭起一座新的桥梁”。纪会长在传承中医研究、实践中,不断进取,开启了中医门诊连锁经营模式,东西湖天济药业选址重建、扩大生产;安徽亳州天济药业成功运营,为湖北、安徽两地经济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期间,张积银、郭登寿、曹晓飞就项目问题与纪青松进行了对接。

 

2017.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