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组团赴安陆市考察
日期:2017-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7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与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在马占军会长的带领下,组团赴安陆市实地考察。我会常务副会长韩宗峰、战略顾问殷祥云、副会长毛龙盘、韩学红、邰得礼、严春晖、范振宇,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彭小浩、杨培盛、安伟,以及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周文平、秘书长黄显文等应邀出席考察。
  安陆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胡明刚,安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廖双文,安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望洲,安陆市李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金山,安陆市辛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段亦乐以及安陆市开发区、项目办、招商局、发改局、经信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DSC_95333.jpg

 

DSC_9556.jpg

 

DSC_9634.jpg

 

DSC_9690.jpg

 

DSC_9744.jpg


  马占军会长率领考察团在胡明刚市长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湖北格奥欣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天力达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和湖北端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结束之后,双方在凤凰湖大酒店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安陆市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时运泰主持。观看安陆市招商宣传片后,时运泰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安陆市的地理交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的基本政策。

 

DSC_9772.jpg

 

DSC_9770.jpg

 

 随后,市政府市长胡明刚致欢迎辞,胡市长对湖北省安徽商会和省服务业联合会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到访的企业家抓住安陆发展的大好机遇和优惠政策,来安陆投资发展。同时,他欢迎更多的商会企业家来安陆考察、投资。

 

DSC_9804.jpg

 

  接着,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致辞,马占军会长对安陆市政府为本次考察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安陆市的经济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安陆市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地理优势,且已出台相对优厚的招商引资政策,公司将对安陆市的投资进行全面评估,今后将与安陆市相关部门进行深入对接投资事宜,作为会长也会向商会、联合会的企业家们大力推介安陆的投资优势。

 

DSC_9533.JPG

 

DSC_9832.jpg


  我会战略顾问殷祥云、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周文平分别代表企业家发言,对安陆市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对安陆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会长马占军分别代表湖北省安徽商会、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与市长胡明刚签署安陆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DSC_9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