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带队考察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并获聘该校发展战略顾问
日期:2017-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42

99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副会长毛龙盘、邰得礼、韩学红、张立新,秘书长范德明等应邀考察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受到园区总校长朱奇先生热情接待。

 

5.jpg

 

6.jpg

 

在朱奇校长的陪同下,考察团实地参观了高中、初中、外校、小学,体验智慧教室课程、创客云端空间等创新特色教学模式,并了解了园区总体布局和后续发展规划。

 

9.jpg

 

随后在园区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上,举行受聘仪式。马占军会长被聘任为武汉枫叶教育园区发展战略顾问。

出席的领导和嘉宾还有:阜阳市原副市长王改林、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闫国胜、秘书长黄显文以及枫叶教育园区相关人员。

 

10.jpg

 

园区总校长朱奇宣读聘任文件

 

2.jpg

 

马占军会长接受聘书

 

4.jpg

 

参会嘉宾受聘为荣誉枫叶人并获赠枫叶校徽

 

1.jpg

 

体验智慧教室

 

3.jpg

 

创客云端空间模拟

 

武汉枫叶教育园区秉承 “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培养国际精英人才为育人目标,坚持“尊重、责任、诚实、勤奋”四大价值观,不分种族、肤色、国籍,为所有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园区拥有一支500余人的高水准中、外教师队伍,其中外籍教师90余人,是武汉市最大的外国人社区之一。

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是2007年经武汉市教育局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教育部批准,由大连枫叶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国际学校,引进加拿大BC省原版教材和教育评价体系,实行中加老师双语教学,构建了中加两国政府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枫叶高中毕业学分课程体系。20102017年累计1867名毕业生全部升入国外知名大学,其中50%以上被世界前100位名校录取。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