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王文银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
日期:2017-09-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0
  8月13日,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广东省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创会会长、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
 


  13日上午九点,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省统战部部长严植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等四大班子相关领导,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粤港澳知名人士代表和特邀嘉宾约690人出席开幕式。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刚当选为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省工商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并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出席大会,并会见了王文银和王传福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鼓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真抓实干,开拓进取,进一步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围绕当前广东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工商联今后的工作开展方向,王文银主席在会上建言献策,提出了未来开展工作的三点建议:

  一是政治素质过硬。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不仅要维护“亲清”的政商关系,企业家还应积极主动同工商联及其上级机关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

二是服务企业到位。省工商联要发挥联系省委省政府和非公有制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做好为省内的非公有制企业的服务工作。

  三是支持广东经济平衡发展。在省工商联的组织下,珠三角企业家要充满使命感和责任感,支持粤东西北地区经济发展,为实现广东人民的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是正威国际集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光荣使命,“技术可以改变世界,造福人类”是比亚迪始终坚持的信念,王文银主席和王传福主席在带领企业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政议政,为广东省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王文银主席和王传福主席的当选,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长期以来,广东徽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广东徽商必将发扬徽商传统,敢于挑战创新,实现产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双重抱负。

 

  (转自:徽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