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书记李平与任书良博士、马占军会长等一行座谈交流
日期:2017-09-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

阜阳.jpg  

 

  9月21日,阜阳市委书记李平,枫叶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等一行就合作办校事宜进行洽谈。市领导胡明莹、王振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司学龙、人大原副主任王改林,枫叶国际教育集团发展部主任王晓东、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王琦,商会常务副会长韩宗峰、秘书长范德明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枫叶教育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国际学校办学机构,集团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专注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教育,目前已在国内外20个城市开办枫叶国际学校75所。
  李平对任书良、马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阜阳基本市情。他说,阜阳人口众多,是全国不多的人口超千万的地级市之一,巨大的人口红利形成了消费大市场和劳动力大市场;阜阳区位优势明显,地处周边大城市“围空区”,具备成长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优势;阜阳交通较为发达,不仅拥有铁路、机场、公路、水路等诸多交通资源,未来还将形成米字型高铁网络,这在全国地级市中都不多见。
  李平说,当前,市委市政府提出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战略,大力推进拆违拆旧、城乡环境整治、绿化提升、工业转型升级、全民招商“五大专项行动”,全市上下政治生态清明,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乡面貌显著变化,民计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安定,各项事业正全面向前推进。今年上半年,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第一,显示出阜阳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李平指出,近年来,阜阳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通过不断加大投入、实施义务教育三年提升计划,有力推动了全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枫叶教育集团在办学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阜阳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提供良好环境,促进相关项目早建设、早落地、早见效。
任书良表示,十分看好集团在阜阳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推进具体项目建设。
  马占军会长对教育情有独钟,他说在阜阳投资枫叶国际学校是他多年的梦想,希望市领导高度重视,让枫叶国际学校早日落户阜阳,为阜阳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期间,在胡明莹主任的陪同下,任书良、马占军等实地考察了办学选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