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徽黄治鑫冷藏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活动
日期:2017-10-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4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武汉徽黄治鑫冷藏公司于10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副会长毛龙盘、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法律事务部霍琳律师等前往祝贺。

 

01.jpg


  在庆典仪式上,黄大木发表热情洋溢地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本公司的领导、商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抓好管理,搞好精准服务,希望与各位商户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02.jpg


  范德明代表马占军会长、湖北省安徽商会对徽黄治鑫冷藏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徽黄治鑫冷藏公司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而来,前程辉煌灿烂。中秋即将到来,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家庭幸福。
  据悉,冷藏行业是国家鼓励和支持的行业,也是我会最大的产业。目前,常务副会长黄大木拥有四个冷库,库容量共计5万吨,是我会冷库优秀从业者代表之一。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