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慈善走进房县助推精准扶贫
日期:2017-10-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9

 

10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积极响应省政协号召,助推精准扶贫,在化龙堰镇中学举办了“阳光慈善关爱留守儿童教育” 走进房县助推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向房县捐赠150余万元的教育和生活物资。

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翟天山,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主席、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董玉霞等出席捐助仪式。仪式上,房县县委副书记王家波致欢迎辞,房县政协主席徐锦凤代表房县接受了捐赠,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向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主席董玉霞回赠锦旗,翟天山向董玉霞授予荣誉锦旗。

 

房县政协主席徐锦凤代表房县接受了董玉霞理事长捐赠

 

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向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主席董玉霞回赠锦旗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向董玉霞理事长授予荣誉锦旗

 

活动中,翟天山秘书长对董玉霞理事长及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的大爱捐助予以鼓励,对房县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寄语受捐学子,要珍惜现在处于的这个好时代,努力学习、认真做人,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捐赠结束后,董玉霞一行还深入贫困学生万志菊、李粤、熊浩淇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捐赠已是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来房县开展的第三次捐赠活动,已累计向房县捐赠各类教育、生活物资400余万元,在全县建成40余所爱心图书室。

 

(转 自: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