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等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日期:2017-11-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03

 2.jpg 

 

  2017年11月20日,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广勇在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的陪同下,莅临我会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安徽省工商联政研室主任李增流、滁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雪松、宣城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光胜、工商导报社长储灵。我会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副会长毛龙盘、韩学红、邰得礼,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热情接待了施广勇副主席一行。

 

韩宗峰.jpg


  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对家乡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北优良的投资环境,使我会企业家能够健康的成长,希望施副主席一行对我会提出宝贵意见,以便让会员企业做强做大。秘书长范德明就我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施广勇.jpg

 

江浩2.jpg


  施广勇副主席高度赞赏我会,商会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取得了优异成绩,第一个没想到:在鄂徽商企业家做的这么大,成为湖北省最具实力的商会之一;第二个没想到:在鄂徽商企业家非常团结,凝聚力强;第三个没想到:在鄂徽商企业家的影响力非常大,特别是商会出版了《汉口徽商》、《荆楚徽商》、《荆楚徽商报十年汇编》,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回去以后我们要向全国徽商进行推广。调研组就商会其他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施广勇等一行前往湖北省工商联、宜昌市安徽商会等地进行调研。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