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8+1 御鉴花博汇”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7-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1

12月5日,“走进8+1 御鉴花博会”活动在御鉴礼宴、武汉花博汇成功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我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领导代表、特邀嘉宾等。此次活动由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湖北省武汉城市商圈会承办,由武汉他她喜事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3.jpg

 

4.jpg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参观御鉴礼宴和花博汇座谈会。御鉴礼宴是整合世界级婚礼服务模式,将顶级舞美大视觉与宴会空间艺术融汇其间,建造功能完善的优质结婚空间。花博汇是以大武汉“新花城”城市品牌为背景,集花卉旅游观光、文化传承交流、创意农业体验、田园养生度假、亲水休闲游乐、美丽乡村体验、花卉集中展销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全国性精品休闲度假综合体。

座谈会上,武汉他她喜事广场管理有限公司领导、湖北省武汉城市商圈商会副会长胡焕浩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湖北省武汉城市商圈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章骏汇报了商会基本情况,着重提到了武汉城市圈商会的招商引资工作,合同资金已达101.48亿元,以及武汉城市圈2018年的工作展望。

最后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做出重要讲话,提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花博汇工程为老百姓提供的服务是顺应时代潮流”。还着重指出社会组织是搭建平台,融合发展,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和沟通的机会并呼吁社会各个组织在2018年中继续发挥在经济当中的作用,开展具有鲜明特色的上眼的活动。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供给结构性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关键之年。武汉城市圈商会创新思路,搭建推介平台,主办、协办、联办各种推介会,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此次活动作为2017年工作的收官之作,也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2018武汉城市圈发展商会将继续围绕“四好商会”工程建设目标,根据商会工作特点和企业经营现状,积极引导商会广大会员守法诚信、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发扬“企业家精神”力促商会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力促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