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考察恒天财富武汉公司
日期:2018-01-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7

  2018年1月4日下午,商会副会长毛龙盘、朱雄飞,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应邀考察位于汉街国际总部恒天财富武汉公司,总经理胡龙热情接待了大家。

 

2.jpg


  胡总介绍说,恒天财富武汉公司是由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汉成立的分公司,专注于持续为高净值客户甄选、配置收益稳健的金融产品,致力于财富持续稳健的增长。恒天财富隶属于中国恒天集团旗下的经纬纺机,中国恒天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杰是安徽怀远人。此次受委托代表公司加入安徽商会,期待为徽商个人及企业财富增值做服务。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池晶晶向大家具体介绍公司的业务板块及产品线,如何在保证资金安全情况下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商会副会长兼会员发展部部长毛龙盘说,欢迎恒天财富武汉分公司加入湖北省安徽商会,期望着恒天财富为我们做好投融资服务,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