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徽商又添新成员  孝感市安徽商会成立
日期:2018-0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2

孝感市安徽商会1.jpg

 

  2018年1月8日,孝感市安徽商会成立正式成立。原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副院长周晓山;孝感市民政局调研员(正局级)何燕、孝感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局长宋汉波、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孝感市关工委副主任张伟民;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付一营、秘书长范德明、理事邰得峰以及襄阳市安徽商会、宜昌市安徽商会、黄冈市安徽商会、武汉黄山(徽州)商会等领导前往祝贺。

 

孝感市安徽商会3.jpg


  孝感市安徽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乾坤国际大酒店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湖北孝皖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厚信成功当选商会第一届会长。张会长表示,商会将成为在孝徽商的“娘家”,以乡情为纽带,传承徽商精神,弘扬徽商文化,拓展徽商业绩,服务商会会员,为安徽、孝感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目前有200多人在孝感经商,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商贸物流、酒店管理、医药电子科技等行业。
  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宣读了商会贺信。他说:在举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迎来了孝感市安徽商会的成立。值此贵会隆重举行成立大会之际,湖北省安徽商会代表荆楚徽商,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江淮同根,创业同行。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徽商来孝感经商创业,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徽籍企业家,为荆楚徽商增添了至上荣光。贵会的创立是对湖北徽商振兴之梦的重要推进,必将成为一支重要的凝集力量、光大徽商的纽带。让我们共同高举徽商大旗,传承徽商文化,弘扬徽商精神,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推进湖北徽商组织抱团发展,联动发展,提升荆楚徽商品牌,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命运共同体。
  “独行快,众行远”。相信贵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孝感市民政局、工商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皖鄂两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祝孝感市安徽商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越办越好!

 

孝感市安徽商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