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举行
日期:2018-01-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18

0.jpg

   会议现场  

 

  在举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1月18日在汉口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湖北省安徽商会荣誉会长陈义龙,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湖北省发改委调研员李宜文、张晓明;湖北省人大代表、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北省安徽商会商会会长马占军以及叶冬青、王志菁、谭垒、董玉霞、许鹏、殷祥云、胡为胜、纪青松、王秀梅、徐文平、桂东寒、何承豹、张家勤、尚德春、纪东、韩宗峰、黄大木、王锋、李元松、余平、丰书和、毛龙盘、许凯尧、朱仕香、汪武兵、丰旺杰、倪荣河、鲁元道、姚海杰、周桃红、付一营、李芳、张积银 、张国存、严春晖、韩学红、邰得礼、范振宇、林呐、王超、徐斌、张立新、叶茂山、卢满宝、朱雄飞、曹中明、胡龙、范德明等商会领导成员和会员代表共350余人出席会议,监事长姚邹主持大会。

 

12.jpg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序沨讲话

 

2.jpg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荣誉会长、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龙讲话

 

1.jpg

会长马占军讲话

 

15.jpg

监事长姚邹主持会议


  赵序沨、陈义龙、马占军先后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陈义龙同志作为湖北省工商联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湖北省安徽商会,结合 自己的学习体会,畅谈了十九大的深远意义和巨大影响、新时代条件下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和根本动力,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13.jpg

执行会长许鹏2017年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

 

7.jpg

与会领导听取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

 

16.jpg

副监事王建瑞2017年度商会财务审计报告

 

5.jpg

会长马占军为增补常务副会长、特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会议听取了执行会长许鹏作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副监事长王建瑞作商会2017年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商会章程修改内容的说明和设立商会激励基金事宜;会议决定增补李元松、余平为常务副会长,张厚信为特邀常务副会长,胡龙为副会长。
  会议认真分析总结了2017年商会工作形势,指出2017年是商会建设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在湖北省发改委、工商联、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关心和指导下,湖北省安徽商会成功的召开了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二届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和党委领导班子;四届一次理事会和会长办公会,通过了《2017-2021年发展规划》;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全面推进“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布局,商会各项建设呈现出新的发展面貌,步入了新时代的发展轨道。
  会议强调,2018年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提升荆楚徽商品牌的建设力度,不断增强荆楚徽商影响力和凝聚力;积极倡导促进商会企业抱团发展,创新合作发展形式,深化合作发展内容,打造荆楚徽商命运共同体;大力推进商会与企业的人文建设,坚信文化自信,传承徽商文化,弘扬徽商精神;创新慈善、扶贫的模式,继续推动阳光慈善事业的持续发展;认真搞好以党建工作为重点的政治建设,切实加强两套班子(商会班子、党委班子)两支队伍(党员、会员)建设。
  会议号召,2018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开局之年,商会工作必须紧跟时代步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推动会员之间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积极打造商会命运共同体,努力开创新时代商会工作新局面,为皖鄂两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3.jpg

会议现场

 

4.jpg

商会战略顾问殷祥云作《新时代下商会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之路暨人工智能浪潮中的思考》演讲

 

18.jpg

安徽汇信金融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贾铮作《2018汇信金融乐喝贷》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