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9

1.25党委民主生活会.jpg  

 

  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于2018年1月25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成员王志菁、范德明、姚 邹、丰书和、汪武兵、朱仕香、周桃红、卢满宝出席会议;许 鹏、王建瑞因事请假,并向商会党委提供了书面发言材料;周晓山、韩宗峰、李莉等列席会议。
  党委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重点,各自汇报了一年来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尤其是要联系商会和个人实际,着重检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党委决议的情况。
  会议贯彻整风精神,拿起批评武器,谈心交心,开诚布公,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认真分析总结了商会党委建设形势,听取了委员们对加强商会党委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商会党建工作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传承红色基因,重塑徽商商魂为重点,以坚持落实党内各项生活制度为抓手,紧扣时代主题,紧贴商会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不断加强商会党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开创新时代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打造商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商会党委自身建设的意见》修订稿;决定2018年要在商会全体党员、全体会员中迅速掀起一个大学习热潮,以大学习带动大落实,促进大团结、推动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