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会长王志菁等一行考察学习技改中的新冶特钢
日期:2018-03-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56

  3月16日上午,商会执行会长王志菁、监事长姚邹、副会长汪斌、姚海杰,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兼职副秘书长阮宜春,会员郭登寿等一行赴新冶特钢公司考察学习,受到常务副会长、新冶特钢董事长徐文平热情地接待。

 

1.jpg


  徐会长介绍说,在政府大力支持下,新冶特钢公司于2017年10月份,投资16亿元,对现有的烧结、炼铁、轧管、优钢棒材深加工等厂房、工辅设施进行大规模的技术改造,为实现产品工艺、装备、技术升级,提高生产节能、环保、安全、做到废水0排放、废渣全利用,废气余气余压余热全发电的全新新冶特钢。目前各项技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3.jpg


  商会监事长、中国地质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姚邹对徐会长抓住机遇进行企业技改的举措非常赞赏。他说,首先感激徐会长在百忙之中,在企业技改千头万绪的时候,亲切接待安徽商会一行。刚刚参观了技改中的园区,看到基础建设正在如火如茶地进行着,一派欣欣向荣,令人感叹万千。希望技改后的企业能够与高校院所进行科研项目上的合作,成立产学研基地、博士后流动站、院士工作站,争取政府项目资金的支持,实现产品上“新特”同时,发挥经营理念上的“新特”。在销售模式上,加强传统销售同时,采用电商模式达到产品与经营并举。设备更新后调整管理模式,人员结构,稳定骨干,加强新人才培养。最后,期待技改后的新冶特钢上更大更新的台阶。
  执行会长王志菁,称赞徐会长工作上有激情,创新思维超前。在合理利用资金、产品创新、加强团队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上有想法有成绩。“钟山风雨起苍黄,千年铜都铸特钢”。二十年来,新冶特钢在徐会长带领下,艰苦创业,用热情炼就过无数奇迹,创造了新冶特钢今天的辉煌,期待新冶特钢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源泰铝业也即将面临搬迁,徐会长的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座谈会后,商会副会长汪斌、姚海杰,兼职副秘书长阮宜春、会员郭登寿等与徐会长进行了项目对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