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长范德明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加德科技
日期:2018-05-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1

  5月17日,应商会常务副会长周桃红邀请,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赴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12.jpg


  常务副会长周桃红带着范秘书长参观公司办公区、党员活动室、会议室、接待室,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及企业文化。范秘书长对加德科技的发展大为称赞,他说加德科技是朝阳产业,在高速发展的今天,环保尤其重要,希望加德科技再接再厉,为徽商树立一面环保旗帜。

 

1.jpg


  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致力于水环境治理和循环利用、城市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为核心技术研发、工程承包服务和项目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环保领域申请专利达40余项,其中发明5项;获得湖北省科技成果,获得2013年武汉市创业基金支持,2014年湖北省创新基金支持;荣获2017武汉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2017年度德勤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2017年度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17年度湖北省第三届文明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连续三年被东湖高新开发区评为“瞪羚”企业。2017年7月成功登录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7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