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荣获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大奖
日期:2018-05-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7

  5月18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本届论坛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邀请多名政界高层、学界名家、企业领袖与会交流探讨。论坛期间,由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制作的《数说高质量:从民营上市公司年报数据看企业价值变化报告》正式对外发布,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会长单位苏宁环球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凭借卓越表现在上千家参选民营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社会责任30强”。
          

微信图片_20180522110231.jpg

 

  据了解,本次评选以上市公司历史纳税总额、历史员工工资总额、历史分红总额等为基础,同时深入挖掘汇总2017年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情况及披露内容,量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信息质量,剔除区间时间内发生违规事件的上市公司后,得出每家民营上市公司在社会责任这个维度的综合排名,最终苏宁环球凭借自身卓越表现荣获该奖项。
          

微信图片_20180522110237.jpg

 

  在不久前苏宁环球发布2017年度报告,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苏宁环球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各项经营指标,营业净利润同比增长7.15%。与2017年报同时发布的还有2018年一季度报,苏宁环球一季度营业收入超7.9亿元,同比增长42.69%,净利润大幅增长,同比增长544.28%。总体呈现出了“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的高昂发展态势。

 

微信图片_20180522110240.jpg
          

  近年来,苏宁环球地产业务稳健前行、文体产业成果初现、健康产业发展迅猛、金融产业蓄势待发,多元化发展之道坚定有力,逐步占领多项行业高地。此次获颁“价值领导者奖”,标志着市场对公司品牌、业绩、资本市场表现的充分肯定,苏宁环球也将会为逐步开放、成熟的中国资本市场呈现出更多的发展亮点,在所涉领域助推中国经济发展。【据苏宁环球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