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建材装饰专业委员会举行座谈会
日期:2018-05-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4

  2018年5月18日下午,在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豪迪云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商会建材装饰专业委员会座谈会,执行会长王志菁、战略顾问殷祥云、副会长毛龙盘、张国存、汪武兵,秘书长范德明、理事丰贤凯、盛卫敏、纪良胜、李满平、赵觅剑、蒋乙剑等企业家5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严春晖主持。

 

建材装饰2.jpg


  严会长介绍说,湖北省安徽商会建材装饰专业委员会于2013年8月成立,以促进建材装饰合作发展为目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引导商会相关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在讨论客户去哪儿了时,分析认为,装修需求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新建住房的初始装修、存量住房改造或更新。武汉未来市区销售新房趋势是精装修,三环以内客户主打旧房升级改造。作为建材装饰行业,产品交付合格,服务精准到位才是硬道理。
  目前,徽商装饰企业处于“大行业、小公司”,企业规模小等不利于竞争。会议认为, 建材装饰企业抱团发展是势在必行,通过抱团,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等方式,提升产业效率,降低产业成本,为客户提供设计、建材家居、硬装施工、软装配饰等系列服务。商会内装饰企业、建材企业抱团,资源共享,增加获客机会,解决装饰行业“散”“小”“烂”,做大徽派装饰,加强企业间联系、交流,增进友谊,资源共享;促进建材装饰企业更快更好地抱团发展。

 

建材1.jpg


  会议通过自荐和推荐方式产生徽派装饰集团筹备组负责人:严春晖、张国存、汪武兵;筹备组成员:王晓林、赵觅剑、胡建中、李倩、陈占彬、朱磊、陈茂文、张旭俊、詹声满、华其麟、纪洪瑞、马永法等。
  会议号召,广大徽籍建材装饰行业企业家,在习近平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会长马占军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徽匠精神,做好每一项工程,让客户百分百满意,从而做大做强徽派装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