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法律事务部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8-05-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2

  5月21日下午,商会法律事务部座谈会在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博士来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常务副会长黄大木,副会长张心宽,会员程正新,商会律师顾问李天云、汪红萍、周守梅、刘克韬、裴自权、霍琳、陈亮、陈厚云,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法律事务部部长何承豹主持。

 

DSC_3001_副本.jpg


  何会长首先定位商会法律事务部是商会服务会员的一项重要工作。商会法律事务部成员要发挥“专家智库”的作用,充分利用各自背后庞大的团队资源,为会员企业做好法律咨询、维权等服务工作,提高会员企业法律意识和防范经营风险的能力,为在鄂徽商提供便捷、高效、优质、全面的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

 

DSC_2996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就各自面临的法律纠纷作了详细陈述,律师顾问们针对个案进行分析和点评,指出解决的办法。大家一致认为,商会组织和推荐企业家参加法律法规相关学习培训是很有必要的,更希望企业家通过培训,加强抵御法律风险意识,提前进行预防规划,做好“防火墙”,规避法律风险,从而切实保护企业自身合法利益。
  范秘书长说,商会将继续做好法律法规宣传相关工作,支持法律事务部做好法律咨询、维权服务工作,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做好服务。在会员企业遇到法律纠纷、疑难杂症时,采取单独咨询或集中“会诊”方式,发挥集体智慧共同解决问题。
  会议就法律顾问团队辅助基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李天云_副本_副本.jpg

 

汪红萍_副本_副本.jpg

 

周守梅_副本_副本.jpg

 

刘克韬_副本_副本.jpg

 

裴自权_副本_副本.jpg

霍琳_副本_副本.jpg

 

陈亮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