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企业老乡鸡收购武汉永和发布会在武昌举行
日期:2018-07-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5

  2018年7月25日,徽商企业老乡鸡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举行了收购武汉永和发布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加华伟业总经理苏文俊、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刘国梁和江苏餐饮协会秘书长于学荣等餐饮界知名嘉宾悉数到场,我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应邀出席并表示祝贺!

 

111.jpg


  此次收购武汉永和是近年来餐饮行业鲜有的大事。发布会以刚刚年满30岁的老乡鸡执行董事束小龙发言拉开帷幕,束小龙介绍了老乡鸡十五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老乡鸡如何从行业的跟跑着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束小龙分析中国快餐将迎来新的时代,更多品牌会朝着品牌化,标准化,健康化,信息化发展,并且就老乡鸡如何应对餐饮变革提出新的全新的想法。
  束小龙现场宣布: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老乡鸡的厚爱,7月26日宴请全城。武汉所有老乡鸡门店午餐免费,南京、安徽全天鸡汤免费。
  随后,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首先对老乡鸡与武汉永和的携手表示祝贺,然后表示今天是老乡鸡的盛世更是中国餐饮行业的盛世,老乡鸡经过了近几年的发展俨然从行业的跟随者成为了中式快餐快餐的领跑者,而本次对武汉永和的收购正式开启了老乡鸡的“高铁时代”并期望老乡鸡在未来可以尽快走向全国,早日成为中国的麦当劳。
主持人现场邀请了十几位到场嘉宾上台,共同启动老乡鸡的品牌战略启动仪式,会场近500人见证收购武汉永和的重要时刻。
  在接下来江城论道环节,主持人分别对几位嘉宾进行提问,加华伟业苏文俊在回答中,更对老乡鸡做了极高的评价。加华伟业总经理苏文俊是老乡鸡的投资人之一,投资一般都喜欢投新事物、新概念、新科技,像互联网+、像区块链、像智能科技等,餐饮是非常传统的行业,而且投资风险并不小,而且前车之鉴也不少,可他什么愿意投资老乡鸡呢?对此,苏文俊讲了一个小故事,他在合肥的机场第一次喝到老乡鸡鸡汤的时候,被“惊艳”到了,18元,在机场,居然能喝到这样的鸡汤,这是在大酒店都做不到的。机缘巧合的邂逅,让他了解注意到了老乡鸡这个品牌,同时意识到了这个品牌的潜力所在。
  在提到怎样看待老乡鸡作为一个外省品牌在江苏的发展越来越好时,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表示:江苏餐饮是走在全国前列的,老乡鸡在江苏现在已经有五十多家门店,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种认可就是来源于老乡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和始终坚持健康美味的快餐初心。相信老乡鸡能在江苏成功,就一定能在全国成功,就一定能在世界上的主要城市成功!
  此次发布会时老乡鸡近年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步骤,今年初刚刚获得加华伟业高达2亿元的投资,此刻又进行了品牌收购,老乡鸡在中式快餐领域异军突起。束小龙对此进行了解析:老乡鸡能够在如此肃条的餐饮业能够一鸣惊人,首先是老乡鸡把现有的市场做透了,将企业的内功连扎实收,才进一步发展,可以说老乡鸡是相当的“稳”了。
据了解,老乡鸡是以土鸡养殖起家,‘半路出家’做起了餐饮,一直坚持走中餐路线,180天土鸡+农夫山泉+21道程序炖制一碗鲜美的肥西老母鸡汤,是老乡鸡产品最大的特色。截止到目前已经拥有500多家店,为了实现产品标准化、便于食安问题的监管,15年来老乡鸡始终坚持直营。
  而此次收购武汉永和,是老乡鸡此前从未尝试过的发展模式,通过收购将进一步加快老乡鸡在全国的发展步伐,同时也是老乡鸡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健康、干净卫生的餐品。与永和的合作是双方且怀揣着将中式快餐走向全世界梦想理念的融合,是中国快餐品牌崛起的里程碑。
  期望老乡鸡能引领中式快餐行业超更高品质、更高要求努力,带动中国餐饮的进一步发展。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餐饮会在世界绽放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