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总裁助理冯蓉深入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8-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4

  7月16—19日,国药控股总裁助理冯蓉先后深入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下属国控仙桃、国控荆州、国控松滋、国控咸宁、国控嘉鱼、国控通山等6家地市级、县级子公司,就企业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国控湖北公司副总经理李秀强,财务总监孙喜斌全程陪同调研。

 


  在调研工作总结会上,冯总对湖北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在向县级区域推进网络下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冯总指出,国控湖北公司在高速并购模式下量质并举,子公司并购工作谨慎且务实,此次调研的6家子公司经营业绩及整体运营状况良好,均按要求建立了党组织及工会。各并购子公司在获得地方政府充分支持的基础上,积极将国控品牌优势与企业自身优势相结合,助推企业发展。

 


  冯总同时强调,国控湖北公司作为省级平台,要在管理模式、业务融合、战略宣贯以及文化导入等方面对各县级子公司加强指导,帮助县级公司尽快进入角色,站稳脚跟。

 


  针对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冯总要求湖北公司要认真做好直销破局和区域一体化两项重点工作。要从职能管控、业务管理、供应链协同、服务共享四个方面持续推进区域一体化建设;要借助国控平台,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做大器械、零售等创新业务,确保全年任务指标圆满完成;要通过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服务共享和管控升级,打造强有力的省级管理平台。
  国控湖北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参加了总结会议,他对冯总此次深入湖北公司下属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传达国药控股战略思想表示感谢。同时,马占军董事长对冯总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作出表态:国控湖北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在加快推进县级市场覆盖的同时做好风险管控,确保企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国控湖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