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投资总监赵云鹏等一行到访我会交流考察
日期:2018-08-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2

  8月3日下午,龙湖集团投资发展总监赵云鹏、龙湖集团安徽投资部经理王东、中建一局安徽公司副总经理段春霖、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李连华到访我会,商会战略顾问殷祥云、王琦,秘书长范德明,以及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主任胡文超博士、武汉陈孝平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孝千出席座谈会。
  首先,赵云鹏总监简单介绍了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等领域。战略顾问殷祥云简单介绍了自己多年从事地产行业的经历,与龙湖地产的不解之缘,目前,正在从事智能制造工作,希望能与龙湖集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与会成员先后作交流发言,赵云鹏总监邀请商会领导赴龙湖集团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希望有机会能与商会合作。

 

龙湖集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