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青松来商会考察指导
日期:2018-08-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9

  八月的武汉,热浪滚滚。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青松一行冒着酷暑来商会考察,商会会长马占军,执行会长王志菁、许鹏,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韩宗峰、李元松、周桃红,副会长韩学红、张立新、陈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兼职副秘书长黄显文等分别接待。

 

1.jpg

 

2.jpg


  秘书长范德明陪同叶会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华中冷链港、湖北省安徽商会新址、国药大厦、国药物流园、绿凯智能、黄鹤楼酒业等项目和商会名企。

 

6.jpg

 

  马占军会长对叶青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大力支持我会工作,推动徽商联动发展,共同重塑徽商品牌,做强做大徽商企业,进一步实现“徽商天下”的目标。

 

4.jpg

 

8.jpg


  叶青松副会长介绍说,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成立于2005年5月18日,安徽省5A级社会组织,现任会长是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协会专门从事联谊境内外皖籍企业和企业家、有关专业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通过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整合徽商研究资源,传承徽商优秀文化和经营理念,增进合作,联络和服务内外的徽商社团200多家,初步实现了“天下徽商”的目标,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次来湖北省安徽商会考察交流,欣喜地看到荆楚徽商在会长马占军的坚强领导下,多次荣获湖北省、武汉市先进商会,并两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成绩斐然。在安徽国际徽商精英年会上,也多次获评先进商会,商会秘书长、秘书处也是全国200多家徽商组织的优秀代表。

 

7.jpg


  范秘书长在座谈会上全面介绍了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在品牌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与创新、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慈善事业等方面成绩斐然。同时就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年会工作改革和创新发表了建议,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引导和推进荆楚徽商返乡投资和回报家乡。
  战略顾问殷祥云就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认为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卓有成效,做了大量有益于会员的工作。希望协会加强国际化进程,不断拓展国际交流的渠道,不断发展会员,特别是注重发展安徽本土知名企业,如科大讯飞、三只松鼠、文一地产等品牌企业,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影响力。
  叶青松表示,一定将大家的好建议带回去,改进和加强协会工作,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