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局长 郭立一行莅临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调研指导
日期:2018-08-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9

  7月26日上午9点,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局长郭立一行五人莅临我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商会会长、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对郭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郭局长在国药大厦一楼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墙和荣誉室,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随后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议,会上首先观看了公司发展状况的宣传短片,然后由财务总监孙喜斌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及上缴税款的大幅增长,强调公司所取得的骄人业绩离不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郭局长在听了孙总的简报后首先对公司的运营及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然后介绍了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的情况,强调国地税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并针对新的税规税制进行了宣贯,欢迎公司就新税规下操作实务中涉及的环节提出问题由政企双方进行交流探讨。
  财务部副部长李扬就郭局长的询问,在会上将需要税局协调解决的涉税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恳请领导给予工作指导。

 


  郭局长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的汇报后,作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充分肯定国控湖北公司作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企业信誉好,纳税意识强,去年实际缴税金额高达数亿元,应予大力褒扬并给予一系列支持措施。针对公司的诉求,郭局长表示将在遵循依法治税的前提下,充分考虑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税局将立即委派专业人员给予专业技术指导。同时下一步考虑向国家税务总局申请将为政府作出重大纳税贡献的企业列入白名单进行动态管理。
  郭局长最后希望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央企职责,继续当好纳税“领头羊”和“排头兵”,积极发挥带动作用,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