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庄喜迎周年庆
日期:2018-0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3

 

  小雨初晴天气好,艳阳高照徽庄耀。2018年8月26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徐斌、秘书长范德明以及安庆商会、黄山(徽州)商会、六安在外人才协会相关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们出席武汉徽庄周年庆典。

 

222.jpg


  “徽庄”创始人安伟代表全体股东介绍了“徽庄”一年来的运营情况,他说,感谢支持和帮助“徽庄”成长,关注“徽庄”发展的商会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徽庄”从筚路蓝缕到成长为在汉徽商企业家品茶交流、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的场所,是每一位“徽庄”人创新服务和不断努力的结果。借此周年庆典之际,向大家汇报“徽庄”的成绩,奉上“徽庄”浓浓的谢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徽庄”发展。

 

555.jpg


  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代表商会致辞。他对“徽庄”周年庆表示热烈祝贺!一年来,徽庄人不断开拓,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徽庄”在新的征程越办越好!徽庄的明天更加美好!六安在外人才协会武汉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南财大教授、博导张志宏,安徽黄山徽州商会秘书长郑卫东等分别致辞。
  在庆典仪式上,“徽庄十八罗汉”项目也正式对外亮相,安伟作为平台发起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邀请志同道合者深化商业合作、互利互惠共赢的服务理念,以及人才资源共享的具体实施办法。“十八罗汉项目”互惠共赢的大格局、大视野、大远见得到了嘉宾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十八罗汉项目”,打造“徽庄”事业共同体。

 

11.jpg


  庆典仪式结束后,嘉宾们享用美食,品茶饮酒,其乐融融,共商“徽庄”发展大计,为“徽庄”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祝愿“徽庄”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