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药集团董事长郭建新率领董事会成员到国控湖北公司调研
日期:2018-09-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9

  9月13日上午,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郭建新率领集团董事会一行7人到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调研。

 

 

  座谈会议在国药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国药控股总裁助理冯蓉及国控湖北公司董事长、商会会长马占军向集团董事会领导汇报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管理情况、湖北省医药流通市场格局、湖北省医改现状,重点介绍了公司新一轮的网络下沉工作、创新销售服务模式、发展零售新业态、调整业态结构布局等经营举措和公司党建工作。

 


  郭建新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国控湖北公司上半年所取得的业绩,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握好医改的政策导向,分析政策影响的前瞻效应,指导公司在业务经营管理上做好战略结构调整;要按照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的战略规划,大力推进网络下沉、发展零售、批零一体化等战略。他进一步指出,国控湖北公司要继续发扬“先行先试”的改革创新精神,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保持企业发展势头;坚持合规经营,打造行业标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医药央企的社会担当,积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国控湖北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