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参加恒天财富8 18理财节系列投资论坛(武汉)
日期:2018-09-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43

  9月16日,恒天财富8•18理财节系列投资论坛落地武汉。多年来深耕荆楚大地,恒天财富截至目前累计服务了85000余位高净值客户家庭,深受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先生,恒天财富研究院执行院长、首席策略师周荣华先生,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大木、副会长毛龙盘、丰旺杰、张立新、范振宇、胡龙;秘书长范德明等出席论坛。

 

QQ图片20180918094852.png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转变惯性思维迎接财富管理更稳健发展周期 


  周斌建议大家,一方面最要紧的是转换自己的思维,当环境发生变化的时候,如果大家还是停留在过去的那些惯性思维,那么未来失败的可能性或者说被新趋势、新机会抛弃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面对不断变化的大环境,如强监管、债转股、经济全球化趋势等,周斌表示,财富管理的主要目的是让的财富首先是保全,就是本金要安全,其次是保值,然后才是增值,最后就是传承。高净值人群当前还是迫切需要做好财富管理,对抗周期性市场波动风险。

 

333.png

 

  恒天财富研究院执行院长、首席策略师周荣华:顺势而为做投资必须要看宏观大势


  投资其实就是靠借势而成功的,要想投资成功,就必须先看懂宏观大势。作为资深的金融研究专家,周荣华建议,做投资必须要看宏观大势,做投资不看宏观,就好似打牌不看牌。
  在主论坛结束后,恒天财富为荆楚高净值客户继续奉上更细分的投资策略,分别准备了股权投资、证券投资、财富保全传承、海外置业等四大分论坛环节。

 

5555.png


  据悉,恒天财富在8月18日正式启动了首个8•18理财节,以“智慧理财恒享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投教活动,向各位投资者传递科学的投资理念与财富管理方法,破解复杂金融形势下的投资焦虑,使投资者在财富管理新时代下更加有效地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