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时代乐佳超市举行开业庆典
日期:2018-09-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5

  9月16日,古田四路乐佳超市门前锣鼓震天,人声鼎沸,川流不息,格外热闹,商会副会长朱仕香投资的武汉大时代乐佳超市隆重开业。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仇小乐,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原副院长、少将周晓山以及硚口区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大木、李元松、严春晖,副会长毛龙盘、汪武兵、鲁元道、丰旺杰、卢满宝、张国存、付一营、范振宇、朱雄飞,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杨培盛、安伟、龚士发,会员王成发、汪新东、江加兵、江加红、包正新等前往祝贺。

 

11.jpg


  庆典仪式上,副会长朱仕香发表致辞,欢迎亲临庆典仪式的领导和朋友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乐佳超市筹建和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秉承“诚信为先,贾道儒行”的理念,一如既往地用优质、绿色、生态、健康的产品,满足市民的需要。

 

33.jpg


  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仇小乐在仪式上致辞,祝贺大时代乐佳超市隆重开业!称赞在鄂徽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适应市场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为武汉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出积极的贡献。

 

22.jpg


  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乐佳超市。超市生鲜品类齐全,商品价廉物美,质量可靠,是广大消费者购物的理想场所。

 

55.jpg

 

_H1A0979.jpg


  据悉,大时代乐佳超市是由大时代酒店用品公司投资,自2018年6月试营业以来,为方便古田四路居民日常需求,升级周边“菜蓝子”消费,完善小区商业配套起了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