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武汉创品建材营销有限公司
日期:2018-09-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4

  2018年9月18日,商会常务副会长严春晖;副会长毛龙盘、汪斌;秘书长范德明;理事孙自树等,走访武汉创品建材营销有限公司,受到纪良胜总经理热情接待。
  在汉西南国大武汉家装诺贝尔展示厅内,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塞尚•印象三大知名系列全新展示,产品涵盖瓷抛砖、陶瓷板材、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经典与现代仿古砖等系列及各种装饰配件。
  纪总介绍说,在武汉代理诺贝尔十多年来,为满足市场需求,完善销售平台,在武汉三镇铺设了15家直营店。2018年是全新升级年,已完成展示厅全面升级。公司产品供应武汉天河机场、琴台大剧院、华发集团、晋合世家、武汉广场、居然之家、宝马、奥迪4S店等等多个项目,满足公共场馆、住宅公寓、商业地产、星级酒店、餐饮娱乐、汽车连锁、服装百货、金融产业等多种需要,年销售额达2亿多元。

 

111.jpg


  参观人员在展示厅内感受到诺贝尔全系列产品演绎出的多种全新的装饰设计理念,首创的大板瓷抛砖以其种类丰富、色彩艳丽、图案多样,质量优异,功能显著,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