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会见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总裁汪家驷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18

  2018年10月9日,会长马占军亲切会见了安徽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总裁、香港亚洲电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汪家驷,以及香港卫视副总裁李刚、张绪军、刘红,香港亚洲电视总裁助理邓宝城一行,陪同会见的还有商会战略顾问殷祥云、副会长汪斌、秘书长范德明。

 

DSC_4794.jpg

 

DSC_4813.jpg

 

DSC_4839.jpg


  马占军会长对汪总裁来商会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商会荣誉室、绿凯智能,介绍商会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汪总裁高度赞赏湖北省安徽商会各项工作都做得比较完美,此次收获颇多。祝愿家乡商会发展越来越好,为皖鄂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多做贡献。希望借此机会,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与商会共同搭建国际文化交流大舞台,为商会企业走向世界做好服务。

 

DSC_4788.jpg


  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于2008年在香港成立,拥有6个卫星频道和1个网络电视台,是一家集卫星电视、网路电视、影视投资、文化产业等为一体的国际传媒集团。自2010年10月正式开播以来,香港卫视以24小时开路不加密的方式,通过亚太5号、亚太6号、亚太7号三颗卫星双波段播出,已经覆盖亚太、北美、欧洲、中东、非洲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汪家驷,男,1957年12月出生,安徽六安市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记者,高级编辑,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并兼任安徽省情研究会副会长。曾任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社长等职务。2016年3月,汪家驷任香港卫视集团总裁。他也是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创始人之一,为徽商的联络和宣传做了大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