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委副书记柯东海参观考察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
日期:2018-10-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8

  

 

  10月12日,恩施州委副书记柯东海一行七人到商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国药器械公司董事长于清明、国药集团公共事务部主任王洁陪同调研。

 


  商会会长、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对柯东海副书记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大家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墙和荣誉室,观看了公司宣传短片。
  柯书记一行与国控湖北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高新区创建情况及招商政策、园区规划、产业布局等优势条件。他表示,国控湖北公司作为央企在鄂设立的核心企业,投资方向紧跟时代步伐,符合国家大政方针,与恩施州发展战略方向高度契合,且长期以来与恩施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各个层面沟通顺畅,对双方未来合作共赢充满信心。马占军董事长感谢柯书记对国控湖北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并表达了与恩施州在多个方面投资合作的信心与期待。国控湖北领导班子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

 


     恩施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定学,恩施州政府驻武汉办事处主任符金操,恩施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恩施州发改委页岩气办主任林安源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