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副市长陈栋到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2018-10-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2

 

  10月19日,枣阳市副市长陈栋一行六人到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参观考察。国控湖北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怡勇全程陪同。

 


  陈栋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国控湖北公司物流中心,对其运营状况、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湖北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洽谈。会上,陈栋副市长简要介绍了枣阳市当前经济发展、投资优势、优惠政策及相关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诚意欢迎国控湖北公司到枣阳市投资考察,共赢发展。
  国控湖北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怡勇感谢陈栋副市长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他指出,近年来,湖北公司大力推进网络下沉战略,并在枣阳设立了子公司,与市政府及职能部门、医院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公司将深入当地乡镇卫生院,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县域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和医学检验中心等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示范项目。

 


  枣阳市政府政研室主任张毅、枣阳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健、枣阳市招商局科长孙平、枣阳市财政局招商办主任齐平春、枣阳市财政局招商办副主任张立国等领导参加考察。国控枣阳公司总经理庞亮、副总经理马志彦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