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
日期:2018-10-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0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4日,商会副会长毛龙盘、卢满宝,秘书长范德明、副监事长李天云,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理事王俊等走访副会长单位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交流学习,受到校长张明、副校长马祥君热情接待。
 

22.jpg

 

  在张明校长亲自陪同下,依次参观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学校咨询大厅、刀工基地、西点教室、私人订制教室、饮品教室、翻锅实训基地、中餐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了解该校多年来的办学成果,学校的发展令人为之眼前一亮。

 

3.jpg


  据介绍,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学校占地近百亩,可容纳在校生3000余人共同学习生活。采用半军事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学校秉承“明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将快乐融于技艺,将技艺融于生活。目前是湖北省办学层次最高、专业技能最强的烹饪教育基地。

 

33.jpg


  座谈交流时,范秘书长介绍了商会多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称赞湖北新东方的教学规范先进、管理科学、文化丰富,为徽商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商会企业间要经常联系走动,加深感情,畅叙乡情,增进了解,资源融合,优势互补。

 

11.jpg


  通过走访,了解了企业诉求。商会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发挥团队事业精神,当好烹饪职业教育的先锋,预祝湖北新东方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