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黄大木等领导赴海南省安徽商会考察学习
日期:2018-11-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3

  深秋的海南,到处呈现郁郁葱葱的景象。11月1日,我会常务副会长、湖北昌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大木,秘书长范德明、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副秘书长李莉等一行借到海南省考察项目的机会,拜访海南省安徽商会、徽文化研究会。受到两会执行会长、监事长、第一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吴皖民;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少中;执行会长俞保华、汪俊;副会长严玮;常务副秘书长胡素华以及在琼皖籍企业家的热情接待。随同考察的还有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执行会长黄远远、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章骏、常务副会长鄢文伟等。

 

海南1.jpg


  据悉,海南省安徽商会、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办公地点在海口市龙华区国贸三横路南洋国际1411-1412(产权已购)。海南建省以来,为建设大特区海南,一批批徽商来到海南投资兴业。两会会长、第一投资集团董事长蒋会成,安徽合肥人。1987年来到海南,从第一广告公司起步。1988年成立海南第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同呼吸、共命运的峥嵘30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并以医疗、养老、金融投资为主业的企业集团,投资项目分布于海南、北京、安徽、香港等多个省市及地区。在琼投资26个亿建成的海南省肿瘤医院是海南省政府十大民生工程。

 

海南3.jpg


  多年以来,在海南的各界安徽籍人士大力支持下,在琼徽商以文兴商,以商载文,贾道儒行,继承和发扬老徽商开拓创新、诚实守信、团结合作、崇文济世的精神,为海南省社会发展、经济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我会秘书长范德明、城市圈商会秘书长章骏分别介绍了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十多年来各自办会经验。
  此次考察得到海南省安徽商会大力帮助和支持,先后考察了粤海铁路南站粤海物流园、冻品市场等项目,为增进商会间互动交流,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搭建了合作平台。

 

海南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