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会长许鹏热情接待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道一行
日期:2018-11-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5

  11月15日上午,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道到我会考察,并就天长市招商引智具体情况做了推介,受到商会执行会长许鹏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天长张道传1.jpg

 

  秘书长范德明带着张传道副市长参观商会办公区,并介绍商会的基本情况 ,张市长对商会的建设发展大为赞赏。

 

天长张道传2.jpg


  座谈会上,张市长介绍说,天长市位于安徽最东部,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素有“安徽东大门”、“南京和扬州”的后花园之称;天长人文荟萃 ,是世界名曲《茉莉花》的故乡,是一代名相包拯从此踏上仕途之地;天长工业配套能力强,已聚集智能仪表光电缆、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及元器件、新型生物医药、新能源、玩具服饰、健康食品等七大产业。产业和区位优势明显,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宝地。

  执行会长许鹏表示,商会将组织会员企业回天长参观考察,鼓励和带动商会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也希望天长市将项目信息电子版发给秘书处,利用宣传平台进行宣传,商会做好会员联络和组织工作。
  随访人员还有天长市商务局局长吴月茂,天长市外事办主任董旭,天长市农委副主任吕志丹,天长市蓝天集团董事长张广月等。
  我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全刚、会员顾明朝,以及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高尚博士陪同接待。

 

天长张道传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