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周桃红出席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座谈会
日期:2018-11-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9

  11月14日下午,“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全国异地徽商座谈会在铜举行。安徽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缪学刚主持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周桃红出席会议

 

铜陵行2.jpg


  王翠凤向与会异地徽商代表通报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省工商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王翠凤对回乡来参加会议的徽商代表们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心系家乡、为我省经济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翠凤指出,此次“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活动的举行,是我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的异地徽商企业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常叙家乡情,共谋大发展,以极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缪学刚指出,当前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对广大民营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大家不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把握产业发展的前沿动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情系家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安徽建设发展。

 

铜陵行1.jpg


  座谈会上,新徽商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各地商会工作开展经验,并就如何加强异地商会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常务副会长周桃红介绍了湖北省安徽商会成功的办会经验,虽然我们在外拼搏,但回报家乡、为家乡作贡献的愿望十分强烈。我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商会优势,促进以商招商。同时,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推动安徽与外地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