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与劲牌有限公司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11-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6

  11月20日上午,商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同劲牌有限公司在国药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商会会长、国控湖北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控湖北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怡勇代表公司致辞,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就。

  国控(湖北)基药公司总经理浦剑波作为双方合作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全省医院网络布局、营销方案、策略几方面汇报了劲牌中药配方颗粒销售推广项目的合作情况。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安对双方产品品质及网络营销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许。

 

 

  会长、国控湖北董事长马占军指出,“两票制”的全面铺开及并购整合力度的加快,充分展现了湖北公司集团化竞争优势。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国控湖北齐全的医药营销网络与劲牌公司丰富的中药配方颗粒产品资源的强强联手,必将创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对双方建战略合作关系的美好前景表示期待,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取长补短,加强合作,协力开拓湖北省的中药配方颗粒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董事长与项目实施公司总经理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及销售推广协议。

  中国科学院教授杨荣阁、国控湖北公司领导班子及劲牌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