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2

  12月11日,应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波邀请,商会副会长范振宇、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秘书长范德明、理事苏红伟、会员岳喜耀、沈敢、朱传润等赴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探讨中医健康医疗发展,分享中医养生康养心得。

 

1.jpg


  范振宇等一行实地考察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成果展示厅,赞赏百草济世独特品牌和丰硕研究成果,并表示在中医研究和专利、秘方产业化方面可与该公司进一步探讨。
  据悉,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汉阳区龙阳湖东路龙阳健康谷,目前拥有十三项中医药国家发明专利,发掘千个传承秘方以及多项特色中医外治技术,与中科院共同组建了“北京中科盛元中医研究院”,专注于中医古方秘法的研究与中医药产品硏发。以“挖掘贴敷绝技 传承中医经典”为企业宗旨,旗下“百草济世”品牌源于药都蕲春县的“百草堂”,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旗下现有武汉麦瑞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善春堂中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蔡善春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全资子公司,一家科研实力雄厚的研究院——北京中科盛元中医研究院。
  目前,公司技术合作基层诊疗机构近十万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在管理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已在全国18个省建立了省办事处,培养管辖地区经理100多名,县级业务经理600多名。另外,公司旗下拥有移动互联网社群【中医汇】,汇集了全国三万多位名医及百万在线社群听众,与国内多所知名中医高校联盟,提供最权威的中医医疗技术及专业养生知识。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