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携手阳光慈善走进房县扶贫捐赠仪式在汉举行
日期:2018-12-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6

  12月14日,湖北省政协携手阳光慈善走进房县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在湖北省政协办公厅三楼308会议室举行。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姚永宁,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学良,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原武昌区政协主席刘君,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子为,原武昌区政协秘书长王先引、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顾问、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长范德明,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秘书长、武汉创客空间信息管理有限公司CEO晏文临等嘉宾出席活动。

 

房县扶贫1.jpg


  湖北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梁细林主持捐赠仪式。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首先致辞。她表示,这次向房县化龙堰镇捐赠总价值107万元的爱心物资,是阳光慈善积极响应省政协号召扶贫济困、助推精准扶贫,充分发挥慈善公益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房县是我省政协的重点帮扶点,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热心慈善公益活动,发起组织的“阳光慈善•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已开展多年,仅在房县就已连续五年开展活动,捐赠累计500多万元,取得良好效果。今年继续举办“省政协携手阳光慈善走进房县扶贫济困捐赠活动”,旨在对社会组织参与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房县扶贫2.jpg

 

房县扶贫5.jpg

 

房县扶贫3.jpg


  房县政协副主席邓华明代表房县政府接收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总价值107万元爱心物资,并向董玉霞理事长赠送锦旗。房县副县长董诠闻在仪式上致感谢词,对多年来省政协携手阳光慈善走进房县,对房县精准扶贫和爱心捐赠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代表省政协向董玉霞理事长授予荣誉锦旗。省社会组织总会文增显会长讲话,对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作为省5A社会组织的所作突出贡献,对董玉霞理事长的爱心善举给予高度评价。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讲话,感谢十一届省政协委员、阳光慈善理事长董玉霞为我省慈善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她为扶贫攻坚所作的贡献,感谢她深深的政协情怀。并希望房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把阳光慈善的捐赠及时发放到受助群众手中,把他们的爱心落到实处,同时要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鼓励贫困群众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发展相关产业,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早日过上富裕的幸福生活!      

  本次捐赠仪式在湖北省政协办公厅、民建湖北省委会、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大力支持下,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主办,房县人民政府、房县政协承办,房县教育局、房县民政局协办。参与捐赠单位有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扶贫济困示范项目合一之光大山基金、卷皮网、阳光慈善鲁广爱心店艺术馆、核控科技等。   

 

房县扶贫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