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市委书记刘丰雷带队莅临会长单位国控湖北考察调研
日期:2018-12-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81

  12月14日上午,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同志带队赴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考察调研。

 


  商会会长、国控湖北董事长马占军率领公司领导班子对刘丰雷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国控湖北董事长马占军率领公司领导班子对刘丰雷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会上,刘书记结合枝江城市宣传片和招商宣传片影像资料,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枝江市经济发展形势,并就枝江市产业规划、“4+2”产业发展体系、“一区五园”项目建设、人才交流引进、营商环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丰雷书记谈到,枝江市通过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确立,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尤其是医改“枝江模式”,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个过程中,国控湖北公司作为中国医药核心企业,对枝江县域医疗发展及医院药品需求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他谨代表枝江市委、市政府对湖北公司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他将此次来访比喻为“走亲戚”,盛情邀请湖北公司到枝江展开更深入的进一步合作,并要求相关部门更加积极主动地与湖北公司沟通对接,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马占军董事长谈到,非常欢迎刘书记代表枝市委、市政府赴公司“走亲戚”增合力。近年来,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迅猛,医改“枝江模式”受到国务院的充分肯定,营商环境一流,已经成为创业投资的热土。下一步,湖北公司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通过大健康产业链的不断延伸,在枝江扩大投资规模,提升投资效益,更好地实现政企有机结合。马董事长还承诺,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枝江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力争明年的纳税额要在现有基础上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实实在在助力枝江县域经济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枝江市政府副市长董广华、卫计局局长周金锋、交通运输局局长杜勇进、市委办副主任杨明、招商局主任郭倩蕤、枝江酒业董事长张春雷、国控湖北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子公司总经理陪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