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一行莅临我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
日期:2018-12-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8

  12月19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会员部部长江勇、四级调研员刘凌云、湖北省江西商会执行秘书长熊炳生、湖北省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邓福林莅临我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

 

工商联1.jpg


  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周桃红、监事长姚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兼职副秘书长黄显文参加考评汇报会。

 

工商联2.jpg

 

罗绍友.jpg

 

工商联3.jpg


  商会监事长姚邹介绍了商会建设的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践行“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按照“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运营商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评价。商会先后受到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政府的各种表彰,2012年商会党委被湖北省委表彰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秘书处党支部被湖北省委表彰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2012年被湖北省民政厅评为5A级商会,2018再次被评为5A级商会,展示了徽商良好的社会形象。近年来,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一年来,商会紧紧围绕全国工商联、湖北省工商联开展“四好”商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发挥商会自身优势,在品牌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与创新、文化事业、党建工作、慈善事业、社会治理、维护会员权益、参与湖北建设,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商会将继续加强“四好”商会建设,引导荆楚徽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助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评期间,罗绍友副主席一行参观商会办公环境,听取“四好”商会建设情况介绍,对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商会班子建设好,团结稳定凝聚力强,工作机制健全,职能作用发挥明显,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各方一致好评,值得商协会学习借鉴。罗副主席勉励湖北省安徽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四好”商会建设水平,争创新业绩,为促进两个健康、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桃红、姚邹、范德明、黄显文分别向工商联咨询相关问题。

  "四好"商会考评结束后,罗副主席一行考察了商会顾问单位绿凯智能有限公司。

 

工商联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