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菁、韩宗峰出席2018年国际徽商精英年会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38

  12月25日,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主办,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国际徽商精英年会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由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安徽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主持。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立军,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合作交流办主任侯锋平出席会议并致辞。我会执行会长王志菁、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应邀出席会议。

 

1.jpg

 

2.jpg


  安徽省原省委书记卢荣景,安徽省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富林,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会长张桂平,安徽省原副省长吴昌期,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郭万清,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合肥市政协原主席周富如,安徽省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李俊波,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安徽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安徽省内有关市、区、县招商局和开发区负责人,全国各地徽商(安徽)商会,境内外徽商代表、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共500余位杰出徽商精英和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共享、共划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张桂平会长向与会嘉宾作2018年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81226111611.jpg


  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了徽商创业创新的巨大热情,为徽商重振辉煌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安徽经济发展风雨兼程,在自身发展同时,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成就斐然。期间,安徽经济规模快速壮大,经济结构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更涌现出了一批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成绩及为家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徽商。
  会议中,还举行了2018年度优秀徽商,改革开放40周年10大杰出徽商,回乡投资10大风云徽商颁奖活动。我会会长马占军、执行会长王志菁、常务副会长何承豹荣获“2018中华优秀徽商”,常务副会长韩宗峰荣获“回乡投资明星徽商”。